關於影一
ABOUT US

  • 經營團隊

    執行長 CEO

    李鐘培 John Li
    學歷

    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資訊管理碩士
    喬治華盛頓大學企管碩士
    經歷

    滙豐(台灣)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總裁
    臺灣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
    兼任

    緯來電視網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
  • 總經理 General Manager

    許詩璟 Kevin Hsu
    經歷/兼任

    香港商甲上娛樂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總經理

    現兼任國際知名導演陳可辛甲上娛樂台灣分公司負責人。早期於滾石唱片擔任專案企劃,曾經執行莫文蔚、吳佩慈等歌手的唱片廣告企劃專案,1999年跨入電影發行產業,從當年創下華語電影銷售佳績的《心動》開始,近25年的電影發行經驗,發行過無數口碑及票房俱佳的華語及好萊塢影片,好萊塢影片包括《模仿遊戲》、《鋼鐵英雄》、《奇蹟男孩》、《惡魔島》、《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》…等,華語影片包括《投名狀》、《十月圍城》、《血滴子》、《念念》、《七月與安生》、《一路順風》、《大佛普拉斯》、《第九分局》、《陽光普照》、《你的情歌》、《同學麥娜絲》…等,這些影片都在台灣創下宣傳話題及極佳票房成績。
    2018年開啟經典電影修復品牌,發行《新天堂樂園》、《霸王別姬》、《末代皇帝》也在台灣創下重映影片的票房紀錄。也曾帶領團隊擔任NETFLIX台灣公關單位。2020年開始更成為日本「吉卜力工作室」在台灣的獨家發行片商,將《龍貓》、《神隱少女》、《天空之城》、《魔女宅急便》等21部膾炙人口的經典動畫作品企劃重返大銀幕。2020年憑藉20多年的發行經驗和對台灣電影市場敏銳的觀察與理解,開始投入電影製作,並在電影《你的情歌》首度擔綱監製,接下來也參與監製多部電影及電視影集。2020年曾獲選《經理人月刊》的「2020百大MVP經理人」。
  • 首頁
  • 關於影一
  • 經營團隊